close




七号晚那天和师傅去明发金逸看电影咯
不能说的秘密,我们之间有吗
因为他是师傅,所以我很安心
再承认有一丁点的紧张呵
这是第一次单独和男生去看电影
乔了好久的时间,师傅终于在最后十几分钟
赶上取7:40的票,真是感动ING
为了好好补偿他
换我买好吃的给他咯
安德鲁森的蛋塔,酸奶,几大包薯片,水,糖糖
打包带走,全都来之不易吖
出门怕来不及随便上了辆522结果绕到松柏
看时间来不及立马下车在倍顺冲刺
像是购物频道的游戏般..迅速结帐
拦了TAXI,拐角处找到安德,立马让TAXI停下来等我
淘了2盒蛋塔,酸奶就继续开往金逸
司机提问时间:丫头这是去看电影,这么多东西怎么吃呐?
答:可以可以呵,两个人呢.另一个很会吃的.他饿很久了.
问:你这可以带进去么?
答:不晓得吖,要不我把薯片消气了装包里头哈.
然后开始忙碌起来,每包撕一小口,干瘪瘪的装在双肩包里
突然觉得很好笑,以前没这样过啊
司机继续:你这约会啊,头发乱了,我后视镜借你照照...|||
答:不算是吧...啊啊,留海真的乱么,我看看...
#%*&*#%#.....
瞎扯完终于到了哇...
师傅要等晕了
过了天桥绕到影院上了电梯
终于到达,门一开就瞧见红色衣服醒目的家伙,今天练车还懂换鞋不傻嘛..
哈哈哈,完了...他手里也一大袋麦麦
吃到看完午夜场也不定能解决哇...来不及提醒他别再买厄..
进场咯,  走入星光大道般的长长通道,像是来领奖的么,
这家影院环境很棒,就是偏了点,某人绕啊绕的还看见火车,高手哇哩咧!~~~
左拐进5号厅,距离7点40,开场5分钟咯..一进去屏幕上已出现桂纶美气质十足的脸..
8排11.12号....中间..正点哈..先稳下情绪..安静地融入情节...
路小雨调皮的可爱模样,不是稚嫩的那种,怎么说呢...这样的表情在导演安排下绝对不是喜剧.
她没有朋友,喜欢单独出现的时候粘着小伦,这不叫孤单么?
看小伦帅气的和雨豪斗琴,看小伦老爹的幽默..暖色调的琴房,恋人间的脚踏车..都好舒服吖.
哎呀呀,师傅的潜在恶魔出现了,递来麦麦的暑条哈.瞧他吃的可欢了..
啊米不甘示弱.垂涎已久的安德蛋塔,某人前一天就一直说好吃...存心不让我好好入眠啊.
外层的起酥很是香润,影院黑乎乎滴看不见金灿灿的蛋儿,不过好象更能吃出味道哈.
嫩嫩软软滴,我本来就爱吃蛋塔,正中下怀啦...安德蛋塔一样做出不溺甜的味儿...KFC也爱.
这孩子,怎么可能瘦得下来嘛..555...不管了,反正本小姐胖得快瘦得也快,...吃吧吃吧...
小雨和小伦在她家天台上数着步伐,
剧情似乎开始变化,在知道小雨有气喘后就猜到JAY大导演开始转弯,
到底什么是不能说的秘密呢?
小雨因为小依和小伦一个意外的吻而伤心的消失,
毕业典礼那天小雨还是忍住伤痛来看小伦钢琴表演.
课桌上渐显渐出的涂改夜字体,让原本普通的爱情剧越发像是悬疑剧哇..
和师傅看得一头雾水,在小雨房间抽屉出现小伦老爹和小雨的合照时,
我们俩还在猜测是不是小雨的母亲和小伦父亲有段情史...+|||(结果没有哈)
薯片已经解决2包气鸟..我喝着茶里王,师傅最爱可乐了,喝到饱...还有汉堡哇...根本就是来野餐的!!!
反正东西多到师傅可以打包回去慢慢享受..@+@真好笑...
我的酸奶竟然忘了喝...虽然不是原味也不能错过瘦身的好康饮食啊...啾啾啾是酸奶的快乐心声...
师傅说知道秘密是什么了,剧情一直出现那首小雨不轻易弹的曲子...也就是第一次见到小伦的时候弹过的..
难道弹这首曲子的时候他们就能相见吗?难怪雨豪说那个舞会从到到尾就只有小伦自己在跳,
小伦自己却感觉到他是和小雨下的舞池...奇妙得就像JAY音乐调调里的小聪明...
这次他真的放开演咯...真棒!
那个结局...真是让我意外想飚泪...在听完小伦老爹回忆有关小雨的故事后...疑惑慢慢解开,
再慢慢感受到那种穿越时空的爱..剧情在加快节奏,小伦冲向正在被拆迁的旧琴房.
固执的信念,坚持的弹完那首能让小雨再次出现的曲子...只为再见一面...
房子被拆迁的机器一次次撞击...越发猛烈,,,最后的一个大撞球带走了小伦的生命,血溅琴键...
555....那一幕ENDING....看得我心酸...硬是把泪一秒收回哇...要不师傅要笑我了...
突然想唱时光机...全剧终..看见满场空座椅,灯亮起....哈不过我不是一个人..
也想起私奔到月球...小雨和小伦...一起...
咯咯咯...通告,师傅放人家影院9点40场的鸽子,关机N小时,找不到此人请播打114查询..
刚球场上小伦故意气小雨,说小依的手饰好看时..我才想起把红绳给师傅....
我真是健忘...一路哈拉送我到啊度那滴车站...806迟迟不来,我们的话也说不完..
那什么,说到一半,车就来了..我一脸迷茫上了车,因为没看清是不是806,师傅说是就上来了.
应该不会错吧..啧...结果又忘了把电影票给他..
恩恩下回...给他11号的那张..

(最近老是详细叙事...手酸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