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NEW DRUGS CHINA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8.1-8.4

阿米屁颠屁颠的撞进去了..怪异的面试..在不晓得什么主题前还碎碎念,不就3天的兼职么~干嘛那么隆重,在理工每小时一批的面试,还得等候通知啊答答的,中午一点要晕眩了,在那个叫徐遥么?的一堆大话药展之后才晓得是国内最大的新特药交易会,需要多多大学生们任职厄..

第一天出发去会展路上手机给停了..哇那A那么好命啊.举目无亲上哪找陈淑倩组长.到C馆前开始采用米娅摩斯战略..捞个看起来比较大牌的.啊那个撞上祖玛了,没关系怎么说她也是另一组组长嘛~~~我看人还是挺准的哈..咻咻咻进去培训.我们那组号称蘑菇一族,就一男生~~万分羞涩哈..某遥开始在上面说一堆废话,什么这是我们意义非凡的三天,虽然短暂但是对今后什么叉叉叉之类的.坐在左手边的女生看起来挺面善,陈润颖小朋友后面就变成我的搭档鸟~~真是头圆...一会时间就霹雳趴拉笑个不停哈..唯一的男生在我右边发呆,无语...

首发阵容分为第一导引组(也就是前锋拉),第二PDA组(前卫),第三接待组 (中场),  第四问卷组(后腰),第五高层管理人员(后卫)...我被分入问卷组厄...PDA好多HB为虾米不让我去...为虾米拉~~然后张盟发话,这头头一脸干练相,一开场就抛问题,"你们觉得自己的工作在这次展会中是什么角色,哪位学生回答下"鸭雀无声...都没热身呐就开始鞭策大家,当当当...后面某男举手说"如果是条珍珠,哇们就是引绳"神情相当倔而不傲哈...再接着老总出席,一上来就把前面下属的气势削弱下去哈~~一山还有一山高啊...彩排的时候大家互相介绍自己,很快就混了脸熟拉,演习时还抓我装预登陆观众,一楞一楞的,最近怎么老爱让我角色扮演...演习N遍.发了工作制服,徽章,工作证后终于可以回家咯~~~

第二天清晨六点,阿米我破例啊这么早起床~师傅说我准备闭关修行早睡早起...吓!.顺便拖他起来做操哈...在公车上睡到饱,进入咖啡厅处签到~早晨太赶穿着制服就来了,厄反正大清早也没人看我~~带了自己的衣服准备回家换,要不跟个活广告似的...在104开会,张盟开始抓包..说要选2名去礼品台,在网上有预约的观众可凭礼品卷兑换礼品..也就是预登陆观众,!!!!这句话,我重复不下100次~~因为,我和润颖又被张盟看中拉,带走....

在三楼右边扶梯旁的礼品台~~正式上岗拉...4个女生,外加负责咨询部分的一男生~哎呀喂呀,那个家伙简直就是伪君子哈哈..4个女生公认的哇...叶志宏同鞋,180的个,戴副眼镜瘦弱有加,还可怜的说自己连续吃了一个月泡面,害得大家都给他同情分,据说明天还是他生日,妖修啊...润颖鲁了半天没有圣代吃,就把人家电话要走了,半夜惊魂~~几天相处后才发现这个热心老实的家伙原来很会玩啊哈哈哈...生日礼物据说女友送衣服啊,HIGH的咧~~竟然工作的时候还偷瞄人家发广告袋子的美女~~~果然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也...一整天问的观众比兑换礼品的人多,我们几个人说着同样的话一直重复,累哇~鹦鹉学舌不过如此啧...我和润颖还真是应承了MAYDAY的话,能站不能坐,能躺不能站...|||双腿快不是自己的了...先是换水晶茶壶一套,水当当的,再是皮夹,超大型的,最后是自动伞...不错不错质感都挺好滴~~~有名片的交出来,没有的填表格,红色礼品卷兑换,就这3重点拉,对我们来说很简单滴,,王谨老大重复N次,来回巡查N次...说真滴,头儿们工作都极其认真尽职,细致的很呐,就算只是对我们兼职的小朋友,教的知识比利益多很多,真是佩服...合作愉快!第一天就集体大合照咯~~被赵郑华那老顽童笑岔气了,叫我们给自己爱的鼓励,连续三次,PIAPIA的手和脚都又酸又痛拉,不过真开心~~

第三天,循规蹈矩....就在我以为一切正常的中午一点钟~~~三楼灭火喷头竟然喷水了~~瞬间花拉拉的...像瀑布般.全场傻眼...水从顶棚处喷下,只能傻眼看的分,不晓得该怎么帮忙厄...可怜的展商,幸好就影响到边上那2摊..水淹展厅哇...一瞬间紧张气氛升级...王谨立马让人先搬箱伞给展商遮着展位里的东西...真把我吓的冲到展位处帮忙撑伞,叶志宏同鞋拿伞冲进去,变成雨人...剩下的就无助鸟~~只好让会展的人去修那喷头,渐渐关小...然后几十个人大扫除..真是壮观.....意外花絮,史无前例吧...

下午我去问卷组了,几个小时问了25份..对我来说挺简单...有经验嘛哈...在ABC厅来回旋转...还问到一鼓浪屿学生,我就没看出来是学生,等我问完了,送给他便签本后那家伙才说的...还说他也是来兼职的,没事故意耍我,马的马的...废卷也~~跟你拼了...+O+好狼没好抱拉...

说下几天的午餐,快口乐和三宝斋...都挺丰盛哈哈哈...有排骨,有大丸子,有菜,有咖哩马铃薯,<有苦瓜炒蛋,有鲁的辣笋,有炒的牛肉加了鲁料汤味还不错,有包菜,吃得撑死鸟~不过我最后走进去吃真是脸红ING,张盟一直在那催催催滴,坐在头儿面前吃得真是胆战心惊...|||后来和润颖跑到E厅的KFC想买可乐,吃的只有蛋塔,剩3种东西在卖,没劲啊~都卖光拉...在会展开KFC还真是有脑的人想的事~~~

最后我拿着机子给一堆人狂拍照~~先是我汗润颖,萍萍,明妮,4个..再接着淑倩杀来了.再接着祖玛扑过来,还带一帮人...小型集体照哈哈~~认识好多新朋友,快快快回家加群...大伙继续我们的人生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