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爱夏天..*O*..才刚放假了几天我给瘦了3斤哇...哦呵呵~~偷笑ING...要小小奖励下自己嘛..啧看那么大一球香草还是忍住鸟..改去吃SM新开的BREAD TALK..很不错喔可以自选面包在盘子里,坐在店里吞吞吞...慢吞吞...发现自己灰熊有冒险精神..真是射手的悲哀厄..第一次尝试栗子蛋糕..那味道实在不普通!!不是普通的甜啊..我就该乖乖就吃琳推荐的KITTY布丁..乖乖去吃慕司...要不提拉米苏也很安全啊...10两银子就那么飞了...还果真千言万语尽在BREAD TALK...

啊答答滴...最近在装淑女...PIA飞走飞走吖...那位穿五号球衣滴家伙第一眼看我穿那裙子就翻白眼...是怎样嘛.偶尔改变下自己有错吗有错吗....人家滑雯也穿高跟鞋了啊.真瘦羡慕死呜...@,@啊不过吼,那天和贞艳她们去KKKK SONG....就太安静了啦...(PS:是某个人太吵啧啧...)

我是在本墨倒置么...偏在BLOG里变吵了..以前就觉得现实中话够多了哇.博里得含蓄下,记载点边缘的自己,死党都看无我类恭虾米,还老担心的...怎么最近心情晴朗万万岁.老傻傻的笑什么啊...难怪表哥让我去看教育台,他们北大分校的教授在讲心理学..<<<解刨下我现在是什么状况哦...?!!~~~

昨天汗勉,静娟,APPLE,KINO,还有只睡觉被活活逼醒的师傅去玩咯...一整天都好开心...买了绿茶等那群家伙,一只只蛇出来..我们静娟小朋友是永远不会迟到滴.值得表扬..不过带帐本去KTV会晕眩..那个要去西亚图的搭错飞机去了康康结果没有361航班..哈..大笨蛋含眠拉,短信是一目十行的看吧....什么是前有古人后有来者..指的就是APPLE同学..你就不该打给师傅啊,不然也不会步他后尘嘛..静娟小朋友真的很爱侧田吖.有把粤语进行到底的决心..师傅一直冒出鸡肠声不知道是肚子饿了还是出什么问题..滴点润滑油再来啊...中途还去楼上健身看美女!!!!结果贫血还不让我们上去救他..说什么进不去拉害啊勉无聊的..KINO桑受伤不浅来走怀旧路线...最后在2位一直很面熟的女人深情对唱[你不爱我]又找不到KEY的慢长过程中OVER了...

冲去银河系打台球,N年都没动杆了厄...找点感觉啊...该练练了,那台湾台球大师不是来厦门了么~~
苗子苗子我在这里向你挥手><...那里的薯条好吃..再加蒜蓉酱和奶油么..KINO果然对吃有研究难怪上搜街露几手去鸟~~结果台球实在比我这苗子还影响市容哈...啊勉带上手套装杀手...结果连加时赛都出来了++...
那谁啊...无心打球唉隔壁桌比较诱惑他拉,把球都打飞了..方向还特别准确无误...高手啊~.~结局算公平.没有出现留7球的盛大场面...|||
篮球机~~~这个看到了就别想调头走掉啊...和师傅狂哄乱炸哈哈哈...故意捣乱嘻~头顶有个洞一直在影响我视觉啊..想往上丢拉...下回认真点~~女人们在炸投篮机的场面很恐怖...跟抢一盘爆米花似滴...

一群饿鬼兴致高昂的BIU到中山路...挑不中吃哪家..就在那个拐角事态发生了变化..没人撞到车别紧张..是撞到音乐厨房这间黑店啊...就那一片蛋,一撮开胃豆,3条可怜又咸死人的紫菜丝汤,4根老老的菜叶,5口世界顶级难吃的干饭,6颗糖醋里脊...!!一份18元人民币.....我和勉还算好的了...对面那2位鱼香肉丝更没卖相...师傅的咖哩最后变成杂酱饭等着收摊...在提那个红茶..某人不喝是对的!!~~~~555...我真是对不起大家哇...这家以前口碑是粉好滴...后来问了才听说换厨师还是怎么滴...吓死人的难吃...没下回鸟....一群人只好忍着胃里翻江倒海的杀去禾祥斯利美吃芒果冰!!~~~~一听这个我就异常振奋..觉得祖国江山如此多娇..厄....

一路冷笑话不断..不晓得的士司机有没跳窗的冲动..我真是不忍心插嘴哈~~到咯到咯..熟悉的黄色招牌..人群体积总是比店面大的等候...心甘情愿哇~~~好不容易等到位置..又好不容易等贞子端芒果冰上来..完全不分谁和谁了....每盘都吃的家伙站出来.说你拉..干嘛吃我的芒果...还有一块我不小心给弄掉了....555...心肝啊~~还有抢吃芋圆的~~妖鬼啊,隔壁桌的一直在议论我们是怎样..局长他儿子最大牌这个笑话好笑吗...还是我们请老板吃冰想在里面兼职,老板让我去当迎宾的比较好笑...|||..当当当~~~美味回味无穷中下课了...!

同学们晚安~~~班长说各自小心不要遇到色狼....该回家咯~~~(*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