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开始不断地挖掘自己 

   
残破不已的羽翼还能不能飞离

           
我不断地不断地向深处凿洞 

                
越往里越是迷惘思绪 出不去 只好继续 

                    
一不小心松动的泥土砸到自己 不能呼吸 带着血液爬进

                       
让呼吸平息然站起 眼前的数十个洞口若迷宫般 装有魔镜 该往哪个方向出去...



死穴? 无底洞? 光明桃园? 有谁眷顾着我带我离开黑洞 ...

深信自己怀有钻石般的心 带走我 请你告诉我方向 让我看到阳光 ...

我将送给你那颗钻石般的心光  守护着你....

给我点时间修护残破的羽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