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是怎么了
情绪跌入一个怪圈
可似乎也没什么不好
我们一起开心的玩
一起分享生活的点滴
一起说些可有可无的八卦
一起淘出宝箱里的秘密
不能说么?
又不是一般的朋友
当然可以说.
这样的怪圈可是死党级才有的福利
那么是哪里怪呢....
真的像他们说的不对劲么
想太多吧
我们会永远那么好
对不对
你说不会嫌我烦的
一辈子都如此单纯快乐
你比较像我的好朋友 ...
君はきらめくスタだ。
私は追うことができない。


........................................................................

今天炒米粉咯
是婶婶们送的老家正宗滴
超级好味道
可那米粉啊就是非常桀骜不训
我炒啊炒
还多放水下去煮
它还是那么硬
我翻来覆去的折腾它
终于看起来秀色可餐
再下点苍头油
香香滴
老爹赞叹不已,狂吞
足有10CM直径的碗
转瞬空空如也
原来幸福就这么简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