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呐呐呐....隆重推出俺最喜欢的STITCH,
瞧这孩子多可怜..在橱窗里望着我..
姐姐我不能把你带回家.555...我也千百个不愿意啊,
等姐姐我有银子了就一定把你赎回来!!!
就怕到时候看不到你了哇,
要不我学司马光砸窗吧,,++


.............................................................................................................



为什么你为什么总是用红灯照亮我天空,
害得我你害得我喜爱自由却不敢随意地冒险走动.

(MIA版的怎么办...+|||哦呵呵,你总是提醒我别乱动)
.........................................................................................................................



这个帕布.那个蝴蝶.
名字和厦门的风景一样美丽..
于是乎它们怜惜厦门,都不舍得太过靠近,
转眼间留下降温的雨水和期待已久的冷淡天空,
随即转移...

前一段时间的大热暑
让久别阴天的我
一路有股想走到尽头吹海风 的冲动

灰暗原来有时也暗藏勇气...

......................................................................................................................................



这个八月
也开始期待
移师厦门的海洋音乐祭
鼓浪屿的小岛
港仔后的沙滩
闹腾起来吧
阿岳这坏小伙来咯
MIA要去会会他
....

至于后一天的七夕
你说怎么办?...

.....................................................................................................................................................................................................




坐在芙蓉湖畔,布丁啊计吵吵的说,你这张风景绝对的可以放进歌曲MTV,
咋一听的夸奖转耳想想指不定损我来着..
果然中计,说什么像KTV里出现盗版MTV的时候会播放的风景!!!
秒杀...布丁啊计...算你狠,
但这风景的确,哪哪都不多余,
看着多舒服,连色调也懒得调哈.
盗就让它盗去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