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19

  我知道自己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慢慢缓下在太空中失控的重量...
 

..........................................................................
这是给番茄的留言,
觉得对于演唱会那晚的种种,
5个家伙撼动我的世界,
久久无法言语...
终于在这段留言之后
对此有所释放
所以从番茄那带了回来.

我的萤火虫带给我夜里的光芒...


[JUMP夜.祭]

夏日夜里的秘密

埋藏在花里的香气

大雨后仍然清新

我和他曾经在一起

星星荧光的夜空

那放肆跳动的身影

这是我们的秘密

在脑海里挥散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