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忘了说话

不是我没有想法

我只是被伤折伤

不是失去了羽翼

我只是忘了撑伞

不是想贴近雨丝

我只是我..........你只是你


                         你只是记住我的声音

                         没看清我的神情

                         你只是看见我的伤口

                         没发觉我的倔强

                         你只是触摸我湿了的发

                         却忽略不见我交错的泪


                               你只是你..........我只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