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是一种状态.并不是你计划内.预谋里的钟摆.就像是沉睡中的口水顺延下你的美梦.你沦陷在梦中,却浑然不知.就是这种状态有时若I...
  初恋总是最深刻最单纯也最意外.那个嬉笑打闹的学生时代.一种单纯的信念.青涩的笑容.没人可以许诺下一辈子但却有云淡风轻的现在,足矣...就算某天风筝断了线.依然能听见从微风里传来那声吟唱:"Hope you never grow old/hope you never grow old/forever young..."
  厄.洗个菜哪来那么多想法.是不是平淡才能够永久.如果我遇见你能自然的进入生活形态,无拘束的释怀.那么你一定才是我永久的I.我想我是害怕被所谓浪漫邂逅罗曼蒂克症所迷惑.才在这提醒自己.提醒自己是个爱做梦的偏执狂...
 

  赫然想起那天和E/X/B.4人从麦麦出来走到身后的旱冰场时.我感慨的说小时候常来玩.好多年没动过估计不会溜了吧.转过头发现B很坚定的说.这种如果曾经会了是不会忘记的,就像学过车的感觉是一样的.偏过头E也附和着说.只要找到感觉很快又会咯.(PS:某X在那抒发对未来女儿的期望要取名为恩和.恩哼请注意...哈笑翻了去).抬头望着曾经的母校.再看着眼前眼神坚定的姐妹俩.忽然想起了我和他的故事.很意外地我没打算让他浮现在此刻.那么是不是曾经很I过.再放弃了遗忘着,当某天身边的事物又触动曾有的感觉.还是会迷幻般的坠入I你的状态吧.我开始拒答任何催我入眠的问题.才不至于跌入旋涡.耳朵享受长濑智也(一个人的牙刷),前些日子翻出来的,好象每换一次牙刷都会想起这首歌.哇西.难道要我听一辈子么...
 

  前些日子虽然因为妈妈的手术压抑了半个月.但也让自己再一次看清生命的脆弱.爱的顽强.无论谁在人生旅途中迷茫时.当你盘旋在生命的边缘时.你会很清醒.清醒得像刚出生的婴儿,刚升起的太阳.清醒着记得来之前轮回时的寄托.到这个世界的初衷.那就是爱...Hold your hand and touch it!会想着自己有着许多事未完成.许多爱未传达.快快好起来吧!别再孩子气了,别在偷懒了,别再荒废一堆时间做白日梦了,你还有多少时间,你还有多少优点,没试过你还知道什么...
  "如果还有明天.你想这样装扮你的脸.如果没有明天.要怎么说再见"脑子里有浮现俞思远和王啸坤在莱卡MYSHOW比赛中曾合唱这首[如果还有明天].很难忘.他们把薛岳这首歌诠释得很透彻.推荐下这两位ROCKER.内地要么没人才.要就是要怎么赞的.那种单纯的傲气是大陆青年独特的气质.觉得港台仰或是东南亚地区,纵然许多演员歌手真的就是很自然天生的STAR,但身上多少都有浓重的包装气息.在MYSHOW舞台里看到的孩子们都很有型.很有味道却不失水准,很个性却不失品位.最近受这个大课堂的影响颇深,慢慢找回些遗失的自信.扑哧扑哧.希望离开MYSHOW后不要被大陆庸俗的唱片公司包装得不伦不类才好.啧啧...很幸好的我折回来介绍下俞思远.王啸坤吼~粉噶意吖...发现要说这2只话会多如蚂蚁.还是请有意者去看下他们比赛的视频吧!不会后悔嗫...一定会喜欢的哦
http://v2.56.com/id1720411.html(哇卡卡.恭喜我吧!怕你们太懒把视频贴在文章上方咯~请观赏)说不定他们俩今后就是大陆摇滚界耀眼的恒星.如果说给的评价太高,也难得有这种希望存在...
 

  ...||| 斜线斜线,发现碎念的时候会停不下来,难怪嘻哈歌词那么多多,念起来又顺,当然爽吖...这样一张嘴就念不停,这样几天没念就忘记了,啥内容?!我想如果我唱嘻哈,我可以直视任何人.如果我独唱情歌,我只能唱给懂我的人听...这跟写文章是异曲同工...(你丫的以为你是朱少麟么.嘭...我也只是在陈述太阳从东边升起的事实)
 

  最后最后小若桑来个结尾.要表扬下可爱的若桑吖.最近老听我念啊念的,很投机哈.和你说话很舒服,很多同类项,开心ing!我喜欢天蝎这个保险杆,HOHO...射手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