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5----

这一天 带着怎样的故事零碎的光点 一切聚在此刻变成光线 连成了光圈 罩住我们 

是否能永远笼罩着我们 有点神秘的细胞分子还在 上演未知的形状.

我许下愿望:愿这个光圈能光泽不易破碎 轻盈自在的穿梭在时空里 很是美丽...

BIrThDaY TEE:宝.啊弟.琳.茹.勉.APPLE.EMO.时钟子.AKIO.XY.

KINO.海蛎.缺牙.秀.剑君学长.家豪.ME

MIA生日PARTY之颁奖典礼:最佳忠诚死党→宝(从头到尾的贴心.提前一个月送我礼物OMG)

最佳窝心声线→琳[闪亮的星]&茹[暖暖]独唱.进KTV不超过5次的金口

最佳惊喜奖→13#咖啡馆送的礼物哇.(很喜欢很意外.这群可爱的家伙竟然去给MIA挑礼物感动ING.难道是因为我比他们可爱么..|||)

最佳震撼时刻→十二点哭和笑的界线(第一通接进啊弟的祝福电话.那个爱GIN的大男人吖.当着一群舍友前唱生日歌给MIA听.还有响亮的掌声.555..)

最佳陪伴奖→啊勉(从小到大.去哪都是你最后一个陪我回家.让我不觉得孤单哈.因为你家就在隔壁栋嘛...HOHO)

最佳语无伦次奖→MIA我自己.(词不达意厄.D调变焦点.小猫般恐慌不已哈.)
最佳MAI霸+冷KING→啊弟(感冒也要喊破嗓再用沙哑的声音射出冷语)

最佳黑锅人物→EMO(背着一群跟着她迟到的人当黑锅.打PP=,=)

最佳开吃成员→APPLE(见到大堂街的童子鸡时.妆都花了哈.其实全场看到这好康的都在尖叫.想起来又口水哇)

最佳新人奖→海蛎(冲到13#厕所里给我贴蛋糕的韩国女人.哈小心我反韩哦.还有那一堆秘密留言拿你没辙哇)

最佳表现奖→KINO(心意收到咯)

最佳风云人物→缺牙(当晚夺得最多好评的就是你老人家了)

最佳大人物→剑君学长(当任在场4个成员的学长不简单啊.结果被贴最多蛋糕的也是他.哈.虽然我也不少.但比较正常)

最佳阵局→啊弟&缺牙(两磐石老人.一盘棋局悔了几十回.下到招数尽失.胜负无义时.已然像是两尊雕塑了哈哈)

最佳TV三剑客:时钟子&AKIO&XY(怎么看都像台湾新偶像组合)

最佳冷静人物→家豪.秀(不过秀和我合照的时候把我抱太紧.会紧张)

最佳辛勤人员→小麦(幕后体贴人物嗫)
PS奖品招领处:↓
→ → → 最佳落跑奖→小骆(爬爬赵.完全没见着人影.下次大家一起围欧.人人得奖而取之.小骆为保其性命发生圣诞夜惊魂一幕.决定12.24扮演圣诞老人分发礼品.特此批示到13#咖啡观领奖喽.

最后: 最佳团体奖→在13#陪MIA度过生日的所有人.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