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被盗了.失落的心情有什么好假装.

这贴蛮浪费的.拿来收藏Q签名好咯:

●这个夏天过得很蹊跷.记忆里有部分空掉.那是谁的眉梢.在我的画里燃烧.灰掉..Hope you never grow old.

●倒下去的多米诺骨牌..比猜测来得更为激烈迅速o.at the droway monent

●静谧细胞再密集一些.任狂风吹熄了时光.仍然是为爱而生的倔强.静静流淌

●俄狄浦斯和斯芬克斯 一个灵魂遇上另一个灵魂 每个生命其实都为爱而生

●06.12.27以为你是.但你却不是.以为如果.却没有如果的事.太阳是发生了点意外.不是背道而弛的爱┒┖

●06.12.31好想去坐明发广场蓝色的摩天轮.再带一枝粉色棉花糖上去哇.它会随着摩天轮的旋转而膨胀起来哦~○○

●07.1.09"你只是会对于某些人不愿意去考虑那些而已啊''与心机坦诚相对的赤裸裸.那不是我.只有直觉能让射手射中靶心.

●07.1.14﹌﹌﹌﹌﹌乱世浮生.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不塌陷.х你在哪里.你要去哪里.你能不能撑起.一种心理.

●07.1.16 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一个人听歌会偏.两个人一起似乎就找得到中间

●07.1.20 木B ィ訁 音 乐.有免费演唱会PASS卡都去不了哇...还想要LE POWER的六款...台湾的同胞...我好嫉妒你们...

●07.1.21 *祝陈金象*蔡雀婷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