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严重空窗期.很久没发呆了,这段日子发呆天数巨增.那种想了太多又做得太少的空气,

很是稀薄...

  我处在什么时态,是重新审视自己或是拿着封条交叉贴满每个路口,社交?亲人?朋友?还是你?

或许是实习一个月的恐慌自闭状...

  太多情感在过滤,太多外层在蜕皮,太多倔强牵强着懒惰,踮起脚尖触碰这个世界,无止境的忙碌

却不像是在跳舞...

  忙碌是机械式的,想念是滚轴般的,强烈的把滚轴装进机械里,自以为瞄起来很华丽,自以为一个开

关就能独立,像台崭新的机器就能卖个好价钱...但明白那已不再是我,不是不想念亲们,是想试着

独挡一面...

  那么你,是我的浮木么,汪洋里你的靠近,我那么想把握.我们正在水中央,漂浮不定,勿远忽近,或许

天时地利人和真要考验我们的耐心...我又写了些隔离面的东西,很不讨喜..小米会用简单的心情面

对命运~无法对感情暂时失控,输不起...

  一年?这时间或许足以,或许不够,一个人吃着苹果喝着酸奶,敷着面膜,补着功课,认真工作,追赶你的

脚步...搭不上末班车,就让人生机械而华丽吧..虽然不带感情,但也不至于零件散落满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