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周的一切好象都亮了起来


我像是刚给猫抓完了跳蚤 理顺了毛

那球毛线也终于探出了头

这过程的繁琐细腻与妖娆多姿也只是冰山的一角


青春或许就是这样 像是团混乱不已的毛线球

等着你小心翼翼 敏感而谨慎 耐心而果断地闯过一个个死结

不容许我们叛逆 不容许我们放弃 不容许我们犹豫

只因这个青春很短暂 稍纵既逝 却重要得像不可缺少的调味料


我刚刚微笑了 不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而是舒缓 舒缓着眼前打不开此结的急噪

我甚至睡着了 以为梦里不需要思考任何 却被解不开的毛线纠缠到不能呼吸了

恶梦比现实更可怕 因为触不到猜不到 有时却是现实的延伸 将信将疑的害怕


只有鱼知道 我贪玩得很 我就是那只猫 有你抓不完的跳蚤

但你是我的主人 我甘愿让你抓痛我 让你误解我 也不伸出爪子弄疼你

只是审视着自己有多么不争气 我很努力在享受这个时光 却不知湿润了眼眶


直到你妥协了一辈子 一切随之释然而豁然了 你的泪水 你的遗憾 你的希望

你的期盼 你的定律 你的规则 浑浊成一瓶药水 强制用针刺入下一代的体内

这是浑浊的药水却是你口中自以为是的维他命C.未来?未来会怎样.暂时没人

知晓 但这不寻常的循环难道要像食物链般残忍.不!我做不到.我能做什么?


四周的一切似乎又灰暗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