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啊啊...卡通餐!!!!

看得阿米我心花怒放...谁舍得摘掉它一小局部起来吃嗫~~

世界上总有些美学者用他们的心灵手巧供养大家眼球...赞啦!~

日本小学生的饭盒:




   咯咯咯~~
现在是接近下班时间阿米饿了.在偷懒ING....

看到第一盒的烤肉我就快给电脑大荧屏一个吻啧.

哇卡卡,幸好我不是金毛,臭豆豆每次一舔我就留下一大摊口水.搞得我措手不及...

想必爱的程度相当猛烈哈哈,..就像我对着这卡通餐!!!

据说上海有...咕唧咕唧...来气跟俺家娟女人汇报下...可以把味千给下桌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