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MP"记者会今天下午在厦门欢唱新馆举行....啧我干嘛那么官方...刚见完他们回来人有点迷茫哈...

刚牵着信的衣角说话的一幕还是好晕眩...呐我发誓在内场我没有很刻意的冲他扑上去...人家今天很低调很低调...

但好象还是做了高调的事情厄...一个拐角有人挡住了我的去路,抬头,仰望,这家伙好眼熟,在哪里见过梦中?下意识伸

手触碰他摆动的衣袖...对视后,终于意识到该说话了..."啊信...啊信..."不知所措...不知所云...然后是玛莎,然后再走过来

石头,怪兽,最后是冠佑...被保安维护着上了那辆闽C D8393的车...看冠佑在后面没事做,让他给我签名,不知道他在傻

笑什么真是怪了...幸福成那样哦...

   某人说他们对面石山吃日本料理...瞎...每次都吃一样的...我和小羽就穿过千年的马路到了店里...OMG!!!!餐桌上的

牌子写某***一份2820~~~!!!是人吃得嘛...最便宜一套餐也要138...啧,反正他们在包厢也看不到,就在鱼池等哈~~那

欢畅的工作人员给我们看了刚录的VCR,还送了我张JUMP的工作证好水~~人巨好,巨台哈~~~之后发现里面一女服

务员穿着和服好PP竟然也是个五迷..答拉答拉~~小五人人爱...等啊等~~哈哈拉拉的~~日落西山...我们6个唱起歌来

~~这一瞬间的,我和你们同在这小小片的天空下...好知足...在看了司机来来回回的车子启动示范演习...在他们叫了N

多个工作人员出来看我们之后....五个家伙终于吃得饱饱的出来了....

  第一个是信...很安静的走了过来...傻米啊,人家明明刚从饭店出来,我干嘛又问信吃饱了吗?555....是我自己饿了嘛~

呐五月天加油~~啊信你吃胖点哦...哦呵呵`~~兽也出来咯...走过来微笑着给我签名哈...右手拿着衣服换了手后,拿着

我给的笔就挥了...边写嘴里边唠叨着.."这个笔..."啊哦说我笔会花掉哈...都签出经验了..兽兽兽~~~我敢近看你不敢盯

着信吖~~~其实你比信耐看哈...可是他感觉就是不一样嘛...麦打我...接着是玛莎吖~~我们把早预谋好的台词喊出去:

MASA生日快乐!~~然后唱HBD~~你就在我身边"他走另一个下坡..然后抬头感动的跟我们说谢谢哇....咯咯今天心情

应该很好吧!哈...冠佑那可爱的家伙...看见前面3只走的路线不同,他就站在分岔点左右思虑该走哪边...有够可爱!!标

准的憨人...最后就是石头咯~!!石头今天没看到你憨厚的笑容有点不习惯吖...你们都要好好的!~~五月天是最棒的吖!~~~

   MIA今天好幸福~~小羽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