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晓得为什么选在这样的日子去海湾公园...琢磨着似乎想把太膨胀的心情找个地方宣泄一些...因为我们家五月天终于要来厦门是厦门哇开真正属于他们的演唱会07.5.19...我真的要HIGH翻了...我真的泪腺又要发达了...我是真的真的又要见到你们了...http://www.wretch.cc/blog/fjmayday来吧来吧一起摇滚~关键是没想到海湾公园也给了我惊喜...很是美丽...小山坡...池塘...极限滑板...桥椴...咖啡馆...海堤...沙滩...大海..还有那群渔夫和剧组...好想就这么住下来...风景抱不走..就拿着相机狂拍...







     ................................属于射手的小宇宙.............................




        ........它们有一种天生的丽质....比人类更适合这个世界...........





我要在这里住下来..好好的睡一觉...醒来后房子就是我的咯...青蛙王子怎么还在池塘里头...

...............................................................................................................................................

(去海湾公园走走吧~~真的是厦门最美的公园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