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微风闪过耳际.凉凉的.稠绸的...

 磐坐在阳台上.猫米拉静静的偷偷看我模仿着.它的眼里只有我.很单纯.

 学校里主席台上传来的熟悉声音.那是我初中的班主任.条件反射的声波让我听着他的训话.
虽然他不知道.虽然我回想着他从前的面部表情.时过境迁的心态总是抱着某些遗憾.想念的刺钉住
遗失的落寞.Time goes by...

 操场上的骚动还是依然如昔.那个呱噪的初中时代好象又在眼前徘徊.主席台上说着未来被风
吹散.那个湿透的发迹还是顽固不已的争着等会谁先跑到教室里.等会去隔壁班混交情只为再多制造
些暧昧的回忆.青涩的酸苹果.白色牛奶般的浓浓香气.其实没有遗憾.那为什么还是那么想念你...
 
  米拉似乎有点倦了.转过来疑惑的看着我为什么还没抽离.于是踏着猫步离开了...
 
  3*******7还是拥有了这个号码.像是初中时代的一个标记.既然抹不去就选择看清.记牢.封存.再渐渐模糊解码.要怎么面对最后的印记.跑道上的1234...多么井然有序.多么倾心的起跑姿态.我知道你在第3道.我知道你是冠军.我知道你很紧张.别人看不懂你.但你却不知道我知道...有点可笑的痴狂.我知道很多你微小的部分但表面上却装作很随意.他说她说他们都说你会紧张我.却从不在我眼前表露.那一球始终踢不进球门.迷失后还乱摆乌龙.错错错.一切都如此循环错下去了...
  
  冯段长还是铿锵有力的发表着他的演讲.我还在阳台上把玩着含羞草.含羞草这一辈子可能都
没有勇气.就算它依然很坚强的在成长.而我知道.我和它不像.我的成长开始有了翅膀.能飞翔.飞到曾经遗失的角落里拾回勇气...
  
  一切都重新开始吧.今年夏天就快要到了呢.假若真的离开.还是要把未完的拼图拼凑到最后一块才好...
  米拉!妈咪给你洗澡咯...快过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