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绵的山脉没有轮廓也没有终点  埋藏在朦胧而轻薄的层雾里 显得心事不再

沉重 雾气把凝重的山脉装扮 欲把它带走 仰是与天空亲密溶恰为一体  这样的

风景祢漫眼帘 美不盛收 ...

   为什么非要看清它们 迷蒙得好美 为什么要把雾散离  阳光总是太长驱入 让

一切坦露却又不屑一顾 光与雾的共处更像是场战争 坐在湖边碰触硝烟  眼前的

四方花坛更像是坟墓 只是它没有主 我并不想为它赋名屈原 可是今天是端节 就

你吧 粽子爷爷   21世纪的人都很贴心  坟前还要为你驻展灯 让你不寂寞 相信

我  这跟精神病院披上 LED灯不同 那会刺激病人大脑神经  医生想省力治病才

有的作为   让病人更寂寞然更疯狂的闪烁物  我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但看到你

坟前的那两只蝴蝶奋勇地为你扑散一只肥硕的苍蝇 在丝丝雨露渐渐增加翅膀重

量下依然那么顽强固执的飞翔着 相信你此刻至少很舒坦也很欣慰吧  它们和你

当年一样让人敬佩...

     纪念章到此为止  我等的林江惠终于来接我咯 在这坐到浑身冰凉无力  真

想让不远处的南洋模特儿衣架广告牌把我架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