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节奏交响曲◆◇



∮ 锵锵锵...锵锵锵.....<の激情触碰炽热青春

∮ DIDADI...DIDADI...<の享受安逸有序生活

∮ HUHA.....HUHA.....<の张狂挑战自我什锦

∮ 砰嚓砰嚓..嚓嚓嚓...<の蜕变纠结此刻成长



寻找自己的节奏 轻轻打着拍子 不必分清几分几的音符

自然的附哼着声 中间过段时候 转换声调的间奏流露出

一只只精灵随感觉跳跃自由 它们好有秩序的组合排列

                     这一排生活

                        那一串青春   

                     这一曲成长

                     那一谱挑战

粘着微缓的凉风     节奏飘在空气   时刻温习持续

   延熏在身旁 嘘... 放慢所有的节奏 呼吸那空气里的伤

让感觉放松 我抱起眼前那盆绿色植物

                           暴晒在烈日下

                           我在雨中洗礼

                           我向月光透露

对不起我真的好用心的弹奏 却还是呼吸不到你 LOVE

是我唱不出的曲

       哼不出的样

     闻不出的味

     猜不透的迷

你会是哪一种调调的旋律 会不会为我谱曲

跳动相同的频率

 等待我的完美节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